我校志愿者倾情服务长三角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
发布人:长三角联盟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20

    8月17、18日,长三角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在我校举行,125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会议筹备期间,校团委通过青志联和各系团总支推荐的方式,重点从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中招募了125名责任心强、表现出色、具备丰富大会志愿服务经验的大学生,作为接待组志愿者负责会议接待和服务工作。会前,志愿者们汇总统计参会人员抵站、离站等信息,开展了两次专题培训,编写了志愿者工作手册。

 

 

    从15日起,接待组志愿者开始奔赴合肥火车站、合肥高铁南站以及新桥机场,采用“一对一”服务形式迎接参会人员。他们认真负责坚守岗位,遇到飞机晚点,返回酒店是已将近凌晨三点。志愿者还为与会人员准备了志愿服务对接卡,每天定时发送会议信息、行程安排、天气情况等温馨提示,并根据代表行程制定个性化服务,及时解答询问。此外,志愿者还为此次会议提供礼仪引导、信息更新、后勤保障、临时应急等服务。服务对接志愿者们热情周到、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服务保证参会过程方便畅捷,也得到了很多参与代表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