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人:长三角联盟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43

8月17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汇报交流会在我校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江浙沪皖教育厅领导与全国各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林蕙青一行和江浙沪皖教育厅领导在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合肥学院深装集团产学研基地——安徽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了环境设计室、农产品包装设计展厅、小家电产品展厅,观看了动漫作品演示,了解了中德韩workshop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听取了艺术设计系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事迹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合肥学院已经成功走出了一条产学研协作育人的新路。

 

 

 

全国各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在合肥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安徽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电子爱好者协会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创新实验室。